陌言律

☞大家好,我是陌言律,請叫我阿律即可
☞此地為布布倉庫
※已出坑,更新看緣分
☞公告請參閱:http://die-everyday.lofter.com/post/1d14276a_12e161879
☞CP為all南宮恨不逆不攻,來了請注意發言( ˘•ω•˘ ;)

翹屁股狐妖(?)
俏如來的新造型害我瞬間看成一頁書,俏如來你就認了這段期間是去隔壁棚拜師了吧?(拜的是佛還是武啊www?
這張是霹靂,一頁書被小四抱了兩次太萌我忍不住就畫了...
看到網中人繭那麼小大概也只生的出5cm的妖神將
去年的圖忘了放上來XDD
編劇雜談之雁王沒事幹的時候會吹點電風扇
編劇雜談之雁王沒事幹的時候會吹點電風扇之裝逼趴兔
偽娘系列(X
應龍師觀戰元邪皇和鱗王的戰鬥時背對著夢虯孫閃躲的地方害我笑很久wwwww拜託你老人家正視一下夢虯孫可以嗎至少把他放在眼裡當人看啊wwwwwwww
當初四大天護那個披風蠢的不忍直視,當時忍不住吐槽『我他媽去理髮店披上披肩也能成為四大天護啊!為什麼全都不乾脆把頭套起來挖兩個洞啊看看那個埃及不知名的神(。』結果就塗了.............

雜圖塗鴉,一些內容請見圖片描述(LOFT APP會看不到)

评论(14)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陌言律
Powered by LOFTER